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yrian Arab Republic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陈文林参赞参加叙利亚第17届食品及包装工业展

叙利亚第17届食品及包装工业展于6月4日在大马士革展览城开幕,陈文林参赞带领经商处全体参观展览并会见叙出口商。

叙利亚工业部长齐亚德·萨巴格表示,举办此次展览旨在促进叙食品及包装工业发展,协调叙工农业持续合作,并鼓励叙当地优质产品出口至周边国家。叙利亚农业和农业改革部长穆罕默德·哈萨恩·卡特纳表示,叙利亚当地的优质农产品是叙食品工业发展的重要基础。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6月8日,约100家叙本地及外国企业参加,行业涉及橄榄油、玫瑰水、坚果、甜品、调味料、蜂蜜、罐头以及食品加工、包装机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