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yrian Arab Republic

首页>中国出口

来源: 类型:

第四届阿勒颇国际博览会将于2022年6月召开

第四届阿勒颇国际博览会将于2022年6月1日至7日在阿勒颇市Al Hamdanya Sport City举行。该展会是阿勒颇最大的工业、商业、投资展会,得到了叙利亚各经济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本届博览会下设工程、食品、化学、机械、服务、旅游、高新科技和教育、文化、交通运输、车辆等展区,以方便各行业人士加强交流,推动叙利亚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同时该展会还将宣介叙利亚重要投资项目。

经使馆与展会方沟通,为加强中叙经贸友好,现展会方为有意愿的在叙中国企业免费提供12平方米的展台,以加强两国经贸合作。在叙中国企业如有参展意愿,可联系我处展会负责人:

姓名:张浩宇

手机(同WhatsApp):00963-0953553534

邮箱:sy@mofcom.gov.cn

附件:第四届阿勒颇国际博览会宣传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