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yrian Arab Republic

首页>中叙合作

来源: 类型:

驻叙利亚中资企业代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3月14日,驻叙使馆经商处经济商务参赞陈文林主持召开第13次企业代表安全生产管理视频工作会议,9家企业代表参会。陈文林参赞传达了国内近期关于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保障和风险防控等有关指示部署,督促各企业务必发挥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材海外等企业重点交流介绍了近期项目现场安全管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陈提醒企业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完善落实应急处理预案,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出现工伤等事件应有完善的应急药品储备、急救分工、医院人脉关系。各企业安全生产监督部门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隐患巡查,防患于未然,重要情况及时向经商处汇报。

参会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执行情况向经商处汇报,并讨论分享在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