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yrian Arab Republic

首页>中叙合作

来源: 类型:

驻叙利亚中资企业代表第14次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2022年4月15日,驻叙利亚中资企业代表第14次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本次会议共有13家企业参会。陈文林参赞向各位企业代表传达部署了国内主管部门关于安全、防疫等方面的工作通知精神,并就近期中叙两国经贸合作情况问题、进展及下一步规划作简要介绍。

殷海童随员向各位企业代表重申在叙中国企业管理要求,重点强调企业在叙防疫及安全管理、来叙报备等有关注意事项。

最后,各企业代表交流分享企业当前防疫管理、具体措施等安全保障情况和在叙业务发展、未来规划等生产经营情况。陈提醒企业要不断完善防疫、安全预案,定期演练,将员工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出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清单,避免生产事故发生。安排好人员轮班休假,主动配合国内“外防输入”工作要求定期检查药品储备,和固定医院建立长期合作联系,防患于未然。